《在愛情裡⋯》
 

inlove.jpg


每一位女孩都好像不自覺的,
在一次次的相處中迷失了自我,
開始把對方放在第一位,⋯⋯
對於很多事都自動的選擇了,
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傻女孩的行徑,
卻對我來說是最能保護自己的方式,
因為不打破沙鍋問到底,
適時的裝傻給予對方空間,
也可以趁機讓自己有時間可以好好沈澱一下,
好好想清楚了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在愛情中我自認為是一個勇敢的女孩,
當然我也怕失去也怕別離,
但是最令我難受的是要切割掉一個"習慣",
所以最後就會捨不得離開,
女孩兒的願望真的很簡單,
不過就是我眼中只有你,你心中住著我罷了❗️

姐妹們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美樂蒂的悄悄話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