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t%5Caime.jpg

聖誕節的前夕,
總是覺得感觸當特別深,
有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在這個充滿節慶氛圍的月份來到這個世界上,⋯⋯
所以不管如何,
總是覺得心中都會暖呼呼。

也因如此在這個溫馨的佳節,
不管是否有誰陪伴在左右,
亦或是選擇忙碌的工作,
只要心中有愛,
我想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相信每一個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聖誕節的期望,
充滿著平安與喜樂,
全家人聚在餐桌前吃飯聊天,
分享著這一年來的種種,
不管是喜怒哀樂,
還是悲歡離合,
只要願意與對方分享一切,
我想那就足夠了。

聖誕樹下滿滿的禮物,
無須多貴重、多華麗、
因為在身邊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滿懷期待的一起打開禮物說說笑笑,
並期許下另一個小願望,
願明年的這個時候⋯
依然有我、有你。

那麼一切便以圓滿足夠了。

Little tips...
Melo一直相信心誠則靈,
所以你一直都在,
我也一直都在。

Merry Christmas

Love Melody

#美樂蒂的悄悄話
#2017MerryChristmas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