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bags.jpg

《 Ferragamo的包款小分享 》

趁著有點時間,
心血來潮的想介紹一下自己的Ferragamo包款,
工作了幾年下來,⋯⋯
總是有機會就會找個小理由替自己買個禮物,
也因為工作關係,
往往我買包不打安全牌,
基本款這個詞從不會出現在我的辭典中

基本上買包,
我是相信直覺派,
一眼相中而且很喜歡之下,
拿著包腦中就已經可在浮現好幾種搭配了啊!

左1的白色包款很特殊,
是2014的runway包款之一,
材質除了牛皮更有珍稀網紋蟒,
這是一款可手提,
也可以像我照片這樣對折起當clutch使用,
屬於2用的包款,
雖然因為提把五金部分很重,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喔!

fgbags1.jpg

左2的芥末黃Thalia是我的心頭好,
自2016推出之後我就一直不減對她的喜愛,
在我的眾多穿搭照裡,
她也很常亮相,
加上價格又非常的好,
容量也十足的有誠意,
非常推薦喜歡小包的女孩喔

fgbags2.jpg

左3是聲明大噪的Ginny,
基本上有好多女孩都將這款包視為入門第一包,
有著可愛的小金鍊,
搭配上極具品牌象徵的Vara蝴蝶結釦飾,
我建議女孩們可以選擇較亮眼的顏色,
如果怕不會搭配,
使用亮色系包款時,
身上的小配件(如皮帶、絲巾、鞋子)
也走同色系搭配就沒問題了喔!

fgbags3.jpg

右1的深藍包包Lock是近幾年來,
許多fashion部落客在IG的常show款,
方方正正的簡單線條,
加上吸引眼球的金屬釦飾,
手把上附加的小鑰匙,
隱隱約約的透露出為何此款叫Lock的緣由,
這是一款不管什麼風格的女孩,
皆能駕馭的包款,
也是很多精品工作女孩私下非常喜歡的款式喔!

fgbags4.jpg

右2是同款式的Lock,
其特別之處在於及具精密的手工,
和非常別緻的設計和多的色彩,
她是101的獨賣商品喔!
能夠入手這款包,
Melo非常非常的開心呢!
每次背出去也是人人讚賞,
心情真的是非常好喔!
Lock系列真的很耐看,
大家快去店上走走看看啦
FGlock.jpg

右3深藍mini bag是誤打誤撞下購入的,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放的進去喔,
小錢包、鑰匙包、鏡子、唇膏、濕紙巾,
全部都可以安穩的收納耶,
是一款令我很驚喜的小包,
也成為Melo每次出門看電影或逛夜市的首選包了啦😆
如果有喜歡Ferragamo的女孩兒,
在一定預算下,
可以用一個長夾的價格再貼一點點,
買一個很實用的小包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Little tips...
買包款喜歡最重要,
不管是不是基本款,
只要會背會搭配就夠了啦!

今天的包款小分享希望有幫到想買包包的女孩們,
願大家能快點得到心中想要的包包喔!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
也非常歡迎大家分享啊~(偷笑)

Love Melody

#SalvatoreFerragamo
#Ferragamobags
#FerragamoThalia
#FerragamoLock
#FerragamoGinny
#FerragamoMinibag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