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1.jpg

《醒著等你下班》

女孩們一定有過這種經驗,
另一半因為工作關係,
無法如期完工下班回家。⋯⋯

帶著緊張擔憂的情緒,
看著鐘滴答滴答一直走,
心裡頭的忐忑無法停止,
已讀不回的line到底是要表示什麼?

Melo是一個很正面的女孩,
通常遇到這種情形,
基本上就會趕快將自己的份內事完成,
然後看個電視配個小酒,
連電話都不打就等另一半下班的聯繫。

很慶幸另一半不管如何、不管多晚,
有在工作結束後就會聯絡我的習慣,
記得Melo曾被另一半唸很愛唉唉叫,
不過幾年的相處下來,
我想也成了習慣了吧⋯

會願意和對方碎碎唸,
我想那才是真心在乎的象徵,
會願意概括承受所有的唉唉叫,
我相信不只是習慣、更是珍惜對方的表現,
這就是你雖然不說,
但我能感受所有的一切,
另一種愛的表達吧?

所以⋯
謝謝不管多晚,下來了班就聯絡我的你!
我很感動也很珍惜。

Little tips...
愛的存在有很多種,
找到最適合自己與對方的方法,
然後牽著手一起努力,
這樣幸福就會和我們緊緊相依了喔!

#美樂的的悄悄話
#唉唉叫
#love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