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AS.jpg

《在蔚藍的天空下,痛快的哭一場》

有時候Melo覺得身為女生其實是蠻幸運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我特愛動不動就掉淚,
都可以將理由推卸給女人就是感性,
亦或女人就是水做的這種理由去大肆渲洩。

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
身邊的姊妹淘上演著不同的煩惱與故事,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裏,
我想把一切做到盡善盡美,
一直是對自己要求甚高的我,
常常被好友說要適時放鬆一下,
不要太逼自己,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閒下來啊😂

不管是工作、生活、甚至愛情,
一直都有很多天馬行空幻想的我,
常常做一些不切實際的夢,
一些傭人自擾的夢,
還記得ㄧ位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
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妳不要亂想」
⋯所以或許該是學習著如果擁有男人的大氣,
用堅毅不屈的精神,
來試著面對自己最脆弱的部分,
很感謝一切的過程中,
有你們。

我想要樂觀正面面對著每一天。
如同以往的將笑容帶給大家。

Little tips...
在蔚藍的天空下,
仰望著藍天然後痛快的哭一場之後,
將所有煩惱都遺忘吧!

Love Melody ❤️

#美樂蒂的悄悄話
#love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