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endi 》

小怪獸的逆襲
 
FDS.jpg

記得剛入社會時⋯⋯⋯
曾經算短暫的待過Fendi,
當時的我不過是個20出頭的女孩,
總覺得這牌子好成熟,
好不適合年輕人,
而且包款也不便宜,
所以一直都沒有很大的動力想擁有它,
不過後來出了風靡一陣的"Peekapoo",
(我在時還在推 "2 jours"耶...看有多久了
記得當時的網路以及國外部落客穿搭,
感覺此包非入手一顆不可,
但由於價格十分不符合小資女孩的荷包,
所以我始終遠觀而已⋯

接下來推出的"By the way"...
倒是一款我蠻喜歡的實用小包,
單價上也算合理,
5萬上下的預算就可以擁有它,
包款裡的的空間也夠,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看喔⋯

然後再來是從2013FW時裝周展露頭角,
火紅到不行的"Monster"小怪獸系列,
我只說時尚的反轉逆襲不容小覷,
大膽卻又充滿童趣的設計,
在新一代的年輕人推崇之下,
滿坑滿谷頃巢而出,
舉凡是從最渺小的配件吊飾,
到能抓住路人目光的包款,
甚至最後發展到了童裝,
我只說怪獸風潮席捲了全球一陣子!

雖然幾年過去,
但是這股怪獸風潮依舊站穩時尚的一角,
至於這股怪獸效應要持續到何時?
我想我們也只能靜觀其變了吧

Little tips~
小怪獸雖然真的很可愛,
但是大家要入手時也請量力而為喔,
畢竟東西真的有一定價位,
祝大家買得開心啊

Happy weekend

#美樂蒂的悄悄話
#Fendi
#FendiMonster
#FendiPeekapoo
#FendiBytheway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