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孩的blush世界 》
 
blish.jpg

每一個女孩的心中,
都藏著一顆愛漂亮的心,
現在的社會好像沒有化妝出門都沒有安全感,⋯⋯
Melo是一個非常懶惰的女孩(...
出門步驟能少就少,
眼妝也因為夏天開始接了假睫毛,
所以連眼線都懶的畫了⋯(真敢說!

不過再怎麼偷懶,
Melo覺得腮紅是非常不可獲缺的東西,
有時會單純的一抹淡淡的粉色在臉上,
整個人的氣色和感覺也都不一樣了,
有時候出門很趕,
什麼都來不及的話,
腮紅帶著準沒錯,
現在厲害的是出了液狀腮紅,
除了可以在臉頰上,
連嘴唇也可以一起用,
根本是懶女孩的一大福音啊(吶喊~

這次介紹幾款我自己用了蠻喜歡的腮紅給大家
 
BLUSH-.jpg

*NARS #orgasm #高潮腮紅

這個我相信不需多說,
一款口碑滿滿,一堆女孩愛用的色號,
名字非常令人害羞,
不過由來就是因為使用後就像女孩"愉悅"
充滿興奮及開心害羞的自然紅潤⋯
所以一直是NARS櫃位的排行榜常勝軍
Melo自己也是愛用者,
出門約會時輕輕擦上,
不管有沒有怎麼樣(喂⋯
心情一整天都會像有怎麼樣一樣很雀躍喔⋯

*ADDICTION 色號 #6

日本之前代購商品彩妝榜火紅商品之一,
她們家的東西不貴顏色卻很美,
搭上之前爆紅韓劇「鬼怪」的風潮,
(第21集裡面Sunny拿來用的一模一樣喔)
成為很多女生的彩妝入手單品,
她們家在2017年6月中旬進駐Sogo忠孝館,
光是眼影就有多達96個顏色,
而且飽和度都很夠,
推薦色號#99粉色帶有金色珠光,
非常好看喔!
我這次是嘗試了她們家的液態腮紅,
原本我真的有點怕怕,
結果自己試用了一下之後發現⋯
很顯色又好推,
一點也沒有卡粉問題喔!
擦上臉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
像小女孩在太陽下曬的紅通通的顏色喔!
大推大推⋯大家有空快點去櫃位試試看吧!

*URBAN decay 色號 #native

這個牌子想必會化妝的女孩都耳熟能響,
她們家的眼影不管在美妝部落格或IG上,
都是滿滿的生火文章,
我自己就有2盤她們的眼影,
下次來單獨介紹一下好了,
這次是誤打誤撞下,
因爲Sephora剛好有折扣,
所以入手的腮紅打亮修容組,
沒想到顏色跟實用性非常優,
感覺比較知性中卻帶有鄰家女孩般的pinky笑顏,
台灣目前好像只能找代購,
從價格到使用度來說,
也是一款我很推薦的商品,
她們家又推出了新色腮紅和眼影,
有喜歡的女孩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

以上!希望今天的小小分享能幫助到大家!
希望每一個女孩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blush喔~

Little tips...
買腮紅時可以多嘗試幾個顏色,
現在的櫃姐每一個都非常熱情非常好,
如果可以直接櫃位上買,
也是對櫃姐的一大鼓勵喔

Love Melody

#美樂蒂的悄悄話
#NARS
#NarsOrgasmBlush
#ADDICTION
#Addictionliquidblush
#UrbanDecay
#UrbanDecayBlush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