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jpg

《CHERJOY ATELIER -僑懿高級訂製服飾》

非常非常興奮!
這是Melo第一次嘗試訂製服飾的經驗,
而且就在台灣,⋯⋯
帶著雀躍的心情踏入這間私人工作室,
從映入眼簾的工作房,
(裏面有裁縫師在忙所以我真的不好意思拍照)
到親切且好漂亮的設計總監,
放眼望去的舒適環境,
空氣中瀰漫著非常心曠神怡的香氣,
桌上擺放的甜點,
整體的showroom設計都一再的顯示出女主人的用心

CA-1.jpg

fitting room 裡面還貼心的放置的我的姓名相框

以及女孩必備的髮圈和胸貼

CA-2.jpg

挑選好了樣板衣之後就可以來試穿了

CA-5.jpg

踏入夢幻的空間,突然覺得自己像小公主

2個人一起討論以及試穿了不同樣板之後,
終於定讞了適合我這種哈比女孩的版型上衣,
後續的身型量制也是另一個大工程,
真的非常非常的仔細,
沒有體驗過也許真的無法感同身受,
不過在量身型時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細緻入微的依照身體部位布尺一直在我身上游移,
這次替Melo服務的是design department manager 她叫Catherine,
她是一個很細心的女孩子喔,

CA-3.jpg

真的非常非常特別的經驗

CA-4.jpg

量制完後終於來到最後一關,
讓我糾結老半天的顏色挑選,
#CherjoyAtelier 目前總共有96種顏色可選擇,
最後Melo挑選了Dusk "香檳玫瑰色,
(她們家的Lily也超美的啦怎麼辦⋯哭)
我覺得之後還是會去將她也帶回家

整體來說今天的心情非常好,
以萬元不到的價格,
卻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
以及獨一無二的專屬感,
這都非常難能可貴,
有機會或是對她們有興趣的,
不妨可以直接Facebook收尋或是直接問我吧!

CA-6.jpg

Little tips...
全絲質的商品,
令人感動的服務,
無法不讚嘆的貼心,
希望大家都能去嘗試看看,
讓台灣這些有夢想,
能勇敢追求自己的理念的女孩兒,
多一點機會和鼓勵喔💕

衣服訂製要一些時間,
到時候我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Melody ❤️

#CherjoyAtelier僑懿高級訂製服飾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