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pg

女孩⋯
妳不喜歡被欺瞞,
而我卻能從他身上獲得安全感,⋯⋯
妳覺得自己夠獨立,
而我卻能在他身旁找到自己的價值,
妳覺得單身沒有不好,
而我卻沉溺於有他相伴的每一天。

他沒有很好,
有時甚至幼稚到會以為自己在跟孩子打交道,
他沒有很好,
工作上一板一眼還廢寢忘食到無可救藥,
他沒有很好,
有時心情低落不想說話還會已讀不回
他沒有很好,
帶著我大吃大喝後在笑著說我實在胖的像小豬,
他沒有很好,
朋友一堆還喜歡到處亂跑走跳準備玩到老(?),

But...

雖然他沒有很好
可是他記得我所有的食物口味,
雖然他沒有很好,
可是他記得每一次我們的對話內容,
雖然他沒有很好,
可是食物很燙他會幫我吹涼再給我吃第一口,
雖然他沒有很好,
可是我不用說他會直接幫我撥蝦讓我吃飽,
雖然他沒有很好,
可是打勾勾後的承諾他都會盡力去做到,
雖然他沒有很好,
但是對我夠好那就已經足夠好!

他是我眼中的完美,亦是妳眼中的不完美

女孩⋯
感情不過就是如此,
放大對方的優點,
珍惜對方給的體貼,
這樣的攜手相伴,
才能幸福滿滿喔⋯

Little tips...
感情永遠沒有對錯,
只有在不適當的時機碰上了該珍惜卻沒做到的那個人罷了!

"單純的有感而發,勿對號入座啊各位"

Love Melody

#美樂蒂的悄悄話
#love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