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jpg

Two things can guide when you are lost in life: dreams and love.-- 《La la land》

Melo是一個沒愛會無法生活的女孩,⋯⋯
但卻總是一再的與愛情插肩而過,
或許是自身的傲氣,
或許是工作的環境,
或許是家裡的因素,
已經不止一位異性和我闡述與我相處之間,
心裡會發出的疑問了!
(而且問題竟然都大同小異)

我承認我閒不下來,
也沒辦法在家做家庭主婦,
甚至非常怕黃臉婆一詞加註於身,
所以我退縮了⋯

我寧願握著自由與驕傲,
在工作中得到想要的成就。

但⋯
老實說,
我不過也是一個渴望家庭的簡單女孩,
也想生個孩子走入婚姻,
替心愛的燒飯洗衣,
老公上班前能幫他備妥一切,
送他出門時還能給個kiss bye的那個另一伴罷了!

這看似簡單的事情,
對我來說卻難以實現,
或許那一天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能夠接受我的過去,
瞭解我的想法,
支持我的選擇,
理解我的生活。

那麼~
我就會心甘情願的降伏於另一種角色,
那叫媽媽、叫老婆、叫媳婦!

我期待著哪一天的來臨,
在此之前,
我會耐心等、慢慢磨,
總有一日,
愛會回來

Little tips...
單身又如何?
不過是老天給你的另一個小考驗罷了!
過程艱難崎嶇也沒關係,
結果最後是幸福的那就夠了。

Love Melody

#美樂蒂的悄悄話
#愛情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