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520.jpg

今天是5月20號,
剛好也是諧音我愛你的日子!
⋯⋯
2017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年度,
眾姐妹淘們裡,
就有3個選擇了在今年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陪著她們做婚前準備工作,
忙得不亦樂乎的我,
雖然只是一些小事情,
像選婚鞋、婚紗、婚攝之類的,
但是不管如何,
每一個姐妹淘的臉,
那個洋溢幸福的笑容,
我深深倍受感動,
那一個女孩不想有個家,
生個可愛的寶寶,
然後陪伴著孩子成長,
看著她們開始往目標邁進,
我好開心,
希望自己也能夠有這麼一天!
帶著一抹大微笑,
穿上夢想中的白紗,
然後用堅定的語氣輕聲道出:Yes, I do.

談一場可以白頭到老的戀愛就像買樂透彩,
但如果一開始就沒有下注進場的勇氣,
那永遠不可能有中頭彩的機會,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勇敢❗️

#美樂蒂的悄悄話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