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fl.jpg


和姊妹淘出去時,
免不了的一定會聊到感情這一塊,
很慶幸我有幾個非常要好,⋯⋯
而且嘴巴很緊的姐妹淘,
總是在我需要時⋯
聽我吐苦水講述我的心情並給予我意見,
很多事情選擇分享不分享,
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想依循著自己的步調去走,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我知道自己已經努力去試過了,
放棄從來不是我的第一選項,
經過了好久好久,
也有了不同的磨合,
我一直是一個很樂觀派的女孩,
我也知道不只我一個人在往前進在努力做,
對於未來,
我依舊充滿著信心與期待,
不管如何我會相信你!
也請你別讓我失望

愛情⋯
不過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找到了可以共同和平相處的那個舒適圈圈,
然後一起堅定陪伴彼此走下去罷了。

#美樂蒂的悄悄話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