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telier cologne 》
 
AC.jpg

富含浪漫的香氣,
徜徉其中,哪一個女孩不喜歡?
偶然收到這個法國品牌的香氣,⋯⋯
沒想到讓我一試便頃心,
現在每晚幾乎都噴灑在房間伴我入睡。

"Atelier cologne"---一個為愛而生的香水品牌

小故事分享:
來自法國的Christophe Cervasel 是一名調香師,
2006年於紐約邂逅了同樣來自法國的Sylvie Ganter,
兩位對香水擁有相同的熱情和抱負的人相遇在一起,
就如同Jo Malone 香水一樣的MIX and Match,
也因為有默契也有共同嗜好,
最後甚至組織了一個新家庭。
在2009年,
更成立了自家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法國人有多浪漫,
相信從他倆的相知相惜就可以窺之一二了。
他們家共有12種不同的香氣,
今天我將我手上的味道與大家分享⋯

《Orange Sanguine》
屬於收藏品Absolue Cologne,
是一種令人耳目一新,
充滿活力的新鮮水果香味的古龍。
它含有紅橙,苦橙,茉莉,
來自南非的天竺葵,琥珀,
零陵香豆和檀香的香調。
Orange Sanguine是在2010年推出的。
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Ralf Schwieger。

老實說⋯
剛收到時我真的不了解這個牌子,
所以我研究了一下瓶身就直接打開來噴灑,
但令我驚艷的是,
一噴灑於空中後,
這瓶古龍帶給我的感覺竟是如此清新舒服,
它給我的感覺如同調香師想給的意境一般,
我好像真的坐在一個玻璃屋裡,
外頭陽光雖然刺眼但微風徐徐吹來,
桌上還擺了一杯柳橙汁還有豐富的早餐,
然後我開心放鬆的在享受早晨,
文筆可能無法真正闡述出我當時真正的感覺,
但是我只能說,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介紹給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也要試試看喔!

心情小tips
為愛而生,浪漫的情節發生在現實之中,
總覺得自己也因此幸福了起來。

#Ateliercologne
#OrangeSanguine
#美樂蒂的悄悄話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