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洋裝》

bl.jpg

百貨公司周慶大開打,
各家精品也在儲備戰力蓄勢待發,
對於一個放假會特別珍惜的櫃姐如我⋯⋯
能放鬆就會好好放鬆,
最近真的很懶惰,
從衣服穿著也可以窺知一二

最近入手了幾件貼身的洋裝,
基本上是到膝蓋下方的位子,
或許是因為Melo是非常petit的女孩,
所以在挑選上還是費了一番功夫,
若是在長高一點我想穿起來的比例會更好,
不過人不是完美的啦!
沒關係我很知足

來說說我的心頭好,
剛開始下訂時我也為了顏色在做掙扎,
最後選擇了第一個淘汰的黑色,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女人心海底針吧!哈
收到衣服之後跟以前一樣的滿意,
這家網拍的衣服我嘗試過蠻多件商品的,
面前的結果都是非常滿意,
加上衣服帶有修身的版型,
女人味點的剪裁,
加上非常容易穿了一件就可以馬上出門,
根本就是懶女孩的大福音啊(拍拍手

這次為了中和一點小性感,
(好啦~因為是細肩帶背心式的上半身)
所以在外套上搭了偏oversize的牛仔外套,
每次看外國女生的穿搭,
外套都要穿不穿的感覺好像幫她們拉好喔
不過這次我也嘗試了要穿不穿style,
(再一次證明⋯女人真的很善變,哈)

Anyway...
One piece的洋裝真的非常好搭配!
連小個子女孩也不用怕,
跟我一樣的lazy girls...
快點去嘗試看看吧

Little tips...
合身剪裁的衣服,
版型和材質非常重要,
穿對了是女神,
選錯了會變孕婦喔!
要小心一點啊!

周慶開打,
祝大家買的開心,
業績滿滿喔🌈

Love Melody

Ootd...
Bag #Celine
Shoes #Fendi
Dress #scrappykoko
Coat #ZARA

Feca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ang20/

arrow
arrow

    Melod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